王祥明董事长会见三明市委书记余红胜

发稿时间: 2021-08-25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8月25日上午,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福建省三明市委书记余红胜,就加强对口支援和项目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欢迎余红胜书记一行到访,介绍了华润集团近年来创新发展和社会责任工作情况。他表示,华润集团与福建省长期以来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互动关系,根据中央关于新时代做好革命老区振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具体任务,制定了对口支援三明市清流县工作方案,加大人才和产业支持力度,助力当地发展特色产业和社会民生事业,以实际行动为三明市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余红胜书记感谢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三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三明市地域广,矿产资源、药用植物资源丰富,福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与华润的合作,对口支援工作启动为三明市带来重大发展机遇,希望双方形成长期对口支援实施方案,并通过“援县促市”加强在三明市的多领域项目对接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三明市副市长程鹏鹰,相关部门及市县领导,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华润电力、水泥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