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拜会陕西省赵一德省长

发稿时间: 2021-06-22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6月22日上午,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西安拜会了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赵一德,就“十四五”深化全面战略合作进行亲切交流,并见证陕西省政府与华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赵一德省长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王祥明董事长一行到访陕西,感谢华润多年来为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赵省长指出,陕西省正全面落实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五个扎实”、落实“五项要求”,加快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科技创新成为高质量发展新功能,围绕秦岭生态空间治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红色文化传承等领域提供坚实要素保障。双方合作基础好、发展空间大,希望华润引入创新商业模式,进一步加大在陕投资力度,政府将为企业投资发展提供良好服务。

王祥明董事长感谢省委、省政府多年来对华润在陕业务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华润在陕西五大领域布局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计划。王董表示,此次率团来陕西拜访,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推动“十四五”期间双方在新能源、城市燃气、城市建设与运营、医药健康、消费升级等领域全方位合作,共同贯彻落实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助力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创新驱动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座谈会后,双方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王祥明董事长与赵一德省长共同见证,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与陕西省程福波副省长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发挥各自比较优势,全面深化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完善合作机制,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西安市市长李明远,陕西省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方玮峰,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徐刚,省发改委、商务厅、卫健委、国资委领导,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王春城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与华润电力、置地、啤酒、万家、健康负责人陪同参加座谈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