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出席首届“消博会”开幕式并拜访海南省领导

发稿时间: 2021-05-07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56日上午,王祥明董事长在海口拜访了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介绍了华润与海南投资合作历史和发展情况。双方围绕“十四五”发挥华润产业优势、扩大投资合作、助力海南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和自贸港建设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当晚,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开幕式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开幕式,宣读习近平主席贺信、作主旨演讲并宣布首届“消博会”开幕。中央有关部委负责人、各省市副省级以上代表、驻华使领馆代表、重要赞助商、重要参展商及重要央企、外企、民企等负责人10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集团王祥明董事长、王春城副总经理受邀出席了开幕式活动。

首届“消博会”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国内外参展企业近1,500家。华润集团以“华润美好生活体验馆”为主题特装参展,展现集团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信心和期望。

在海南期间,王祥明董事长赴万宁实地调研了石梅湾项目住宅小区、国际游艇会、九里润街、九里文化海湾、九里书屋、艾美酒店等优质度假配套设施,了解了项目历史、整体规划布局、开发计划、生态保护、特色配套运营情况,对石梅湾山、海、岛、滩四点生态联动的未来方向给予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王董在海口调研了海南华润双鹤,并召开华润在琼企业研讨会,各业务板块分别介绍了业务发展情况、重点投资计划,王董代表集团对各业务单元同事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良好业绩表示感谢,希望各单位密切关注海南自贸港政策改革举措,把握国家支持海南大胆先行先试的有利机遇,发扬开拓进取精神,“十四五”期间在海南业务发展取得新收获、新突破,为自贸港建设作出新贡献。

  • 开幕式现场
  • 调研石梅湾项目
  • 调研石梅湾项目
  • 调研海南华润双鹤
  • 召开华润在琼企业研讨会
  • 开幕式现场
  • 调研石梅湾项目
  • 调研石梅湾项目
  • 调研海南华润双鹤
  • 召开华润在琼企业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