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中国黄金卢进董事长

发稿时间: 2021-04-09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49日下午,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卢进,双方就加强央央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对卢进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金辐照(300962)”成功上市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华润集团历史、业务转型发展情况和“十四五”规划。他表示,华润集团与中国黄金已在三九医药、万家渠道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在黄金饰品、资产管理等领域探讨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卢进董事长介绍了中国黄金历史发展沿革,在地质勘探、矿山开采、选矿冶炼、产品精炼、加工销售、科研开发、工程设计与建设等板块的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中国黄金“十四五”期间将不断加强黄金产业拓展,加大品牌打造,希望在此过程中向华润对标学习,进一步寻找契合点,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中国黄金集团总经理刘冰,总会计师朱书红,相关部门及所属企业负责人,华润集团副总经理王传栋,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华润资产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