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获评国资委质量管理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发稿时间: 2021-01-25 来源: 集团EHS部 【 字体: 繁體版

115日,国务院国资委印发了《关于通报表扬在2020年全国企业员工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中表现突出中央企业的通知》,华润集团被评为优秀组织企业,综合得分位列所有中央企业第7位。

20209-11月,国资委组织中央企业参加了全国企业员工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集团积极响应,广泛宣传动员,组织各级单位员工参加答题竞赛。经统计,集团共有29.6万名员工参加了本次竞赛,总体参赛率达74%。其中,华润怡宝、江中、物业、资本、金融和生命科学6家利润中心的员工参赛率达到100%,华润信托、五丰和化学材料等14家利润中心的员工参赛率均超过70%,华润万家、置地、燃气等6家利润中心的参赛员工均超过1万人,展示了集团员工参赛的积极性和提升质量管理的主动性,推动了员工质量意识的提高,展现了集团良好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并获得了上级单位的肯定。

据悉,此次竞赛是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和落实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的具体举措,旨在营造全企业、全员重视质量的良好氛围,促进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