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总经理调研集团广东业务

发稿时间: 2019-06-01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530日、31日,集团王祥明总经理先后在广东江门、深汕合作区调研华润燃气、电力和集团数据中心业务,与各单位管理团队、员工代表座谈。

王祥明总经理考察了华润燃气江门区域调度客服中心、会城天然气门站及新会华润燃气公司,位于深汕合作区的华润电力海丰电厂主要生产区域、绿色能源教育展厅、碳捕集国际技术与交流中心以及集团数据中心机房和配套设施,了解集团能源服务板块运营发展情况、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就下一步各项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调研过程中,王祥明总经理听取了各业务发展情况的汇报,对各项业务取得的发展成果给予肯定,感谢大家为集团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大家深刻把握深化改革和对外开放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化创新转型工作,为华润创建世界一流企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集团办公厅、战略管理部陪同参加调研。

王总调研燃气江门调度客服中心
王总调研燃气江门会城门站
王总俯瞰海丰电厂布局
王总调研电力海丰电厂
王总调研集团数据中心
  • 微信图片_20190601113702.jpg
  • 微信图片_201906011137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