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赴江门市调研

2017-07-17 集团办公厅
字号 A- A+

714日上午,集团傅育宁董事长赴广东省江门市调研,与江门市委书记林应武、市长刘毅进行了亲切座谈。

林应武书记、刘毅市长对傅育宁董事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华润集团为当地投资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林应武书记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意义重大,江门的区位、资源优势明显,在粤港澳大湾区中具有特殊地位,江门是广东省“珠西战略”的主战场、增长极,港珠澳大桥建成通车后,江门将直接对接港澳。希望华润能够从辐射珠江西岸、粤西、乃至大西南的角度,对江门高点定位、投资发展,江门将做好对接与服务,与华润共同造福于经济社会发展与百姓生活。

傅育宁董事长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是一个重大的发展构想,是华润“十三五”期间的重点投资区域。大湾区城市应加快互联互通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城市之间的一体化和融合发展。华润在江门已布局能源、建材、消费品等产业,取得了良好发展,希望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围绕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和江门的发展定位,进一步加强与江门市的沟通交流,发挥好江门的区位优势,扩大在金融、医疗、环保、城市建设等领域的深入合作,为江门城市发展引入所需的产业和人才资源,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和“一带一路”建设作出贡献。

江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冯立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晓雄,副市长林飞鸣,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集团领导王传栋、周龙山、吴向东,集团有关部室和利润中心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

 

BBB.jpg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