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赴广西调研并拜会彭清华书记

发稿时间: 2017-09-14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910-11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赴广西调研并拜会广西自治区彭清华书记,就进一步加强华润与广西的合作与交流进行了友好会谈。

彭清华书记对傅育宁董事长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华润在桂业务为拉动广西经济建设、促进生态文明、推动产业升级、提升城市品位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彭清华书记希望华润加大投资力度,助推广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再上新台阶。傅育宁董事长感谢广西自治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华润将努力扩大在广西的投资领域和规模,重点发展大健康、大环保产业,希望得到广西一如既往的支持,并祝第十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桂期间,傅育宁董事长到南宁万象城、OLE超市及太平洋咖啡店调研,慰问基层员工,并参观了广西华润装配式建筑鸿基生产基地。傅育宁董事长要求华润水泥与合作伙伴密切沟通配合,抢抓发展机遇,坚持技术引领,通过强强联合推动企业发展和产业进步。其间,傅育宁董事长还与集团在桂企业一线经理人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各项业务的经营发展情况,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并对各项业务的发展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集团助理总经理周龙山,集团办公厅及华润电力、水泥、置地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和调研活动。

傅育宁董事长拜会
广西自治区彭清华书记
傅育宁董事长
与驻桂企业代表座谈
  • 1.jpg
  •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