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到河南调研并拜会当地省市领导

发稿时间: 2017-05-05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52-3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在河南郑州、安阳进行调研,并分别拜会了当地省、市各级领导,共商华润在河南的发展策略。调研期间,傅育宁董事长还深入一线,了解华润业务发展状况,亲切看望基层员工。

52日,华润集团与河南省政府召开了战略合作座谈会。会上,河南省翁杰明常务副省长介绍了河南面临的发展机遇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目前河南正处于一个大发展的阶段,华润的各大业务板块,都与河南的经济发展有直接联系,欢迎华润更多布局河南、投资河南,继续深化各领域合作,河南省将积极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取得更大发展。

傅育宁董事长对河南省委省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在豫投资发展情况。他表示,华润各业务板块在河南投资取得良好发展,为双方深入加强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利用集团各主营产业积累的行业优势和先进经验,在环保产业、清洁能源、城市建设、医疗健康等领域进一步加大投资合作力度,为河南的改革、开放、创新发挥更大作用。

战略合作座谈会后,河南省委谢伏瞻书记与傅育宁董事长进行了亲切交谈,他表示要抓紧落实双方达成的共识,积极推进双方的合作项目,实现共赢发展。在郑州期间,傅育宁董事长还专门来到郑州市郑东新区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现场了解郑东新区的规划和建设情况。

53日,傅育宁董事长赴安阳市对安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实地考察了客服大厅、抢维修中心、加气站、输配站等场所,并与公司管理层和首席员工代表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对公司取得的多项荣誉表示祝贺,对公司在企业文化建设、员工激励、标杆学习以及创新机制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在安阳调研期间,傅育宁董事长还拜访了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市长王新伟,双方就华润在当地的燃气、电力、医药、啤酒等投资项目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河南省及郑州市、安阳市,省市政府有关部门的领导,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吴向东助理总经理,集团办公厅和华润电力、置地、燃气、医药、啤酒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有关活动。

傅育宁董事长与河南省委
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座谈
傅育宁董事长考察
郑东新区城市规划展览馆
  
傅育宁董事长与安阳市
李公乐书记、王新伟市长会谈
傅育宁董事长调研
安阳华润燃气
  
傅育宁董事长调研
安阳华润燃气
  
  • 1. 傅董与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座谈.jpg
  • 1. 傅董与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座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