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到香港科技园调研

发稿时间: 2017-03-24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323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一行到香港科技园调研,并与集团外部董事、香港科技园公司董事会主席罗范椒芬就科技项目投资、产业基金发展等话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调研期间,集团办公厅负责人介绍了华润的产业布局、发展战略等基本情况,华润各产业基金负责人介绍了基金募集情况、基金投资方向等情况。香港科技园公司行政总裁黄克强先生介绍了园区概况,园区五家创新型企业分别介绍了研发技术、产品、商业模式等情况。 

傅育宁董事长表示,香港科技园拥有丰富的科技项目储备,与华润的产业基金拥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双方可以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希望广泛开展与香港科技园的合作,共享专家资源,形成互补优势,促进集团在香港的业务发展,作为华润重塑香港业务的重要着力点。 

罗范椒芬主席表示,希望科学园与华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广泛的交流,探讨合作空间,在未来的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高科技业务、产业基金等方面深入合作。 

集团领导马璐、王印、王春城,集团办公厅、战略管理部、人力资源部,以及华润医药、医疗、微电子、资本等业务单元和各产业基金的有关负责人参与了调研。

 

  • news0211.jpg
  • news02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