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罗熹总经理拜会福建省于伟国省长

发稿时间:2016-12-27来源:集团办公厅 【 字体:

12月7日,集团罗熹总经理在福州拜会了福建省委副书记、省长于伟国,双方就深入推进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于伟国省长首先代表尤权书记和省委省政府,对华润长期以来为推动福建发展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福建省与华润集团的合作由来已久,取得了明显、扎实的成效,实现了互利共赢,希望华润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

罗熹总经理代表傅育宁董事长和集团感谢福建省委省政府对华润给予的关注与支持,对福建近年来取得的重大发展变化表示祝贺。罗总简要介绍了集团“十三五”战略规划和在闽各项业务的发展情况。希望未来在福建省的支持下,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在能源、城市建设、医药医疗、零售等领域的投资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双方还就华润的零售、电力、地产、水泥、燃气、医药等业务在当地发展的具体事宜进行了磋商。

在闽期间,罗总还到福州华润万象城、华润橡树湾等项目进行了调研,并与集团在闽各业务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福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省经信委等领导参加了会见。集团EHS部、集团战略管理部、集团财务部,以及电力、置地、水泥、燃气、医药、万家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