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熹总经理拜会河北省常务副省长袁桐利

发稿时间: 2017-05-25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522-23日,集团罗熹总经理在石家庄市拜会了河北省常务副省长袁桐利。

袁桐利副省长对华润在河北省经济发展方面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华润继续关注与支持雄安新区的规划和建设,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要求,全面考虑安置区建设、城市建筑风貌和城市运营等方面的工作。罗熹总经理介绍了集团在安置区建设、服装产业升级、华润大学改建和零售、医疗服务等相关问题上的研究情况,并表示设立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意义十分重大,华润在雄安新区建设上具有产业组合、运营能力、香港资源、网络平台和智力支持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将认真落实国家即将颁布的建设规划,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多方位参与雄安新区的规划与建设,为推进雄安新区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期间,罗熹总经理到雄安进行实地调研,与管委会领导进行交流探讨,了解新区的规划和筹备情况,并与集团雄安新区专项工作组成员讨论工作。罗熹总经理要求,华润在安置区的规划方案中要突出自身优势,全力支持并服务于国家对雄安新区的整体规划和部署要求,争做新区建设的排头兵。

集团雄安新区专项工作小组成员陪同参加了会谈。

罗熹总经理拜会河北省常务副省长袁桐利
罗熹总经理与袁桐利副省长会谈
罗熹总经理到雄安进行实地调研
  • 0.png
  • 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