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熹总经理拜会湖南省许达哲省长

发稿时间: 2017-04-12 来源: 集团办公厅、华润置地 【 字体: 繁體版

411日,集团罗熹总经理在长沙拜会了湖南省省长许达哲,双方就深入推进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许达哲省长代表省政府,对华润长期以来为推动湖南经济发展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湖南省目前发展机会多、需求大,希望华润能结合国家中部崛起战略加大在湘投资规模,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

罗熹总经理代表傅育宁董事长和集团,感谢湖南省政府对华润给予的关注与支持,对湖南近年来社会经济建设所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祝贺。罗熹总经理简要介绍了集团在湘各项业务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在湖南省的支持下,未来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在地产、电力、燃气、医药、零售、啤酒、饮料等领域的投资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湖南省政府秘书长王群、省经信委主任谢超英、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省发改委副主任刘年来等领导,以及华润电力、置地、燃气、医药、万家、啤酒、饮料等企业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在湖南期间,罗熹总经理还与华润驻湘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2017年第一季度各业务板块的经营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 11111.jpg
  • 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