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罗熹总经理拜会湖北省蒋超良书记、王晓东代省长

发稿时间:2016-12-27来源:集团办公厅 【 字体:

128日,集团罗熹总经理在武汉拜会了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和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晓东,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蒋超良书记首先代表湖北省委、省政府,对罗熹总经理率团到访湖北省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华润与湖北省的合作由来已久,涉及的行业广泛,华润把握住了湖北快速发展的良好机遇,与湖北共同分享了发展成果,欢迎华润加大在鄂投资力度,并积极探索双方在环保、健康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罗熹总经理代表傅育宁董事长和集团感谢湖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的大力支持,对湖北近年来取得的重大发展表示祝贺。罗总简要介绍了集团“十三五”战略规划和在鄂各项业务的发展情况,希望在湖北省的支持下,双方能加强在电力、地产、燃气、医药医疗等领域的合作,与湖北省的战略规划同步发展,助力当地经济发展取得更大成就。

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副省长许克振,省政府办公厅、省国资委等领导参加了会见。集团助理总经理吴向东,集团战略管理部、财务部、EHS部,以及华润电力、置地、燃气、金融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