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傅育宁董事长赴广西调研

发稿时间:2016-07-01来源:华润水泥 【 字体:

627-29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赴广西进行业务调研,并拜会了广西自治区彭清华书记,百色市彭晓春书记、周异决市长等领导。

28日上午,傅育宁董事长与广西自治区李克副书记实地视察了华润水泥位于南宁宾阳县的协同处置项目,并出席了该项目的竣工仪式。宾阳协同处置项目可实现日协同处置300吨城乡生活垃圾,其正式竣工投产,标志着华润水泥在致力于绿色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关键一步,也为中国水泥行业的绿色环保转型和可持续发展探索了一条新的发展路径。随后,傅董为“润丰水泥”品牌发布进行了揭幕。“润丰水泥”将华润水泥旗下原“润丰”、“红水河”、“海岛”等品牌整合成全国统一品牌,进一步提升了其品牌影响力。

随后,傅董一行赴百色华润希望小镇进行调研,实地考察了百色华润希望小镇综合服务中心、小镇新民居、生态湿地、希望小学和产业园区,详细了解百色华润希望小镇建成7年来的生产生活情况。傅董一行还深入田间,在华润五丰(百色)现代农业产业基地田东万亩葡萄种植基地查看了葡萄种植生产情况。其间,傅董与百色华润希望小镇村支书罗志珠、小镇创业女将田秋香等村民亲切交谈,询问华润希望小镇建设给他们的生活所带来的巨大变化。傅董对百色华润希望小镇的建设成果及华润五丰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长期坚守农村一线的华润青年员工所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和鼓励,同时要求华润五丰等相关单位为青年员工打赢现代农业发展攻坚战创造更好的生产生活条件。

调研结束后,傅董一行与百色市彭晓春书记、周异决市长等领导召开了座谈会。彭晓春书记对华润长期以来为百色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希望华润继续充分发挥产业多元化优势,助力百色精准脱贫傅董表示,百色各方面资源丰富,区位优势突出,华润愿意与百色在水泥、现代农业、金融等多个领域加强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双方还共同见证了协同处置城乡生活垃圾、200万吨骨料以及60万立方商品混凝土3个项目合作协议的签署。 

此前,傅董于27日在南宁拜会了广西自治区彭清华书记。彭清华书记对傅董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华润长期以来对广西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华润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加快业务发展,继续推动广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傅董表示,广西各级党委、政府积极营造了良好的政务和投资环境,坚定了华润在广西发展的信心,多年来华润与广西关系融洽,合作范围广、层次深,华润将继续承担社会责任,实现与广西共同发展和进步。

在百色期间,傅育宁董事长还瞻仰了百色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

集团朱金坤副总经理、周龙山助理总经理,集团各业务板块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活动。 

傅董与广西彭清华书记
会谈
傅董与广西李克副书记
视察红水河协同处置项目
傅董出席“润丰”品牌
揭牌仪式
傅董与百色华润希望小镇
居民交谈
傅董与五丰百色现代农业
产业项目组合影
傅董向百色起义革命烈士
敬献花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