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发布2016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并获五星评价

发稿时间: 2017-07-28 来源: 华润置地 【 字体: 繁體版
714日,《华润置地有限公司2016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正式在香港联交所发布。这是华润置地连续第四年以独立报告的形式进行履责信息披露,也是首次根据香港联交所《环境、社会与管治报告指引》(简称“ESG指引”)的要求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本报告经中国社科院社会责任中心专家委员会评审,再次获得五星级报告评价。

报告对华润置地在公司治理、产品质量、客户服务、经济业绩、产业协作、员工关爱、绿色生态、慈善捐赠等8个方面的履责实践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地呈现,体现了华润置地对于诚信、价值、共赢、生态和公益慈善等方面的追求与贡献。此外,还通过六个责任故事呈现了企业履责亮点实践。

华润置地继续将报告的编制过程作为检视自身履责行为和沟通利益相关方的重要手段,由总部带动公司下属各大区、各事业部实现对履责信息的全面、量化披露,并将始终秉持“引领商业进步,共创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传承“品质筑美生活”的责任理念,不断提高履责能力和水平,将华润置地打造成为一个“接地气、有温度、靠得住”的责任品牌。

报告详细内容请点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