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怡宝首份五星级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发稿时间: 2018-07-27 来源: 华润怡宝 【 字体: 繁體版

726日,《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2017年社会责任报告》获得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五星级(卓越)报告评价。这是华润怡宝连续第五年以独立报告的形式进行履责信息披露,也是华润怡宝的首份五星报告。

报告以“分享 信任”为主题,开篇设置“数字看怡宝”“怡宝小档案”“怡宝在2017”等特色板块,重点呈现企业在关键议题上的履责实践和成效,并通过设置“‘怡起悦读,陪伴成长’—‘百所图书馆计划’”责任专题,聚焦企业年度履责重点事件,凸显履责亮点实践;同时通过“至真·用心服务客户”、“至正·完善企业管理”、“至暖·营造幸福职场”、“至诚·携手伙伴共赢”、“至净·守护绿色生态”、“至善·促进社会和谐”、“责任管理引领实践”七个维度,生动、详实、立体地披露了华润怡宝在2017年度的社会责任工作开展情况。

未来,华润怡宝将继续坚守“品牌基石,责任为先”的责任理念,以“水”之道携手股东、员工、客户、伙伴、社会和环境共创美好生活。

报告详细内容请点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