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银行发布2017年社会责任报告

发稿时间: 2018-07-27 来源: 华润银行 【 字体: 繁體版

725日,华润银行正式发布了《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社会责任报告》。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评级小组评定,该报告综合评级为四星半,是一份领先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华润银行高度重视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工作,连续五年发布独立社会责任报告。今年的报告以“融惠民生,智创未来”为主题,披露了银行概况、责任管理、股东权益、内控管理、政府责任、客户服务、员工发展、企业合作、供应商管理、媒体关系、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社会公益等情况,全方位展示了华润银行2017年度在社会责任方面所作出的努力。

为了不断完善华润银行社会责任报告编制水平和社会责任履职水平,增强报告的权威性,今年华润银行首次参加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评级小组从过程性、实质性、完整性、平衡性、可比性、可读性、创新性等七个维度对报告进行打分,其中可比性、可读性获评五星,其他维度获评四星半,综合评级为四星半。

报告详细内容请点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