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举办2017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会

发稿时间: 2018-07-27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繁體版

723日,华润电力在深圳举办2017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会。华润集团总会计师李汝革,华润电力管理团队成员、控股各部室及旗下企业代表等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中国社科院、普华永道会计事务所相关人士,以及工人日报、凤凰卫视等10余家媒体代表应邀出席。

华润电力2017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从责任的管理、实践、融合、沟通方面,全面介绍解读了华润电力2017年履行社会责任的情况,包括公司经营管理、节能减排、转型发展、绿色环保等10个方面的关键绩效指标及工作。

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副主任汪杰为华润电力颁发2017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五星(卓越)”评级证书。凤凰卫视就华润电力在发展清洁能源方面取得的成果、目前电力行业转型存在的困难,以及华润电力下一步将采取的创新发展举措等问题,对李汝革总会计师进行了专访。会议还邀请与会主流媒体以“华润电力社会责任观察员”的身份,监督和指导华润电力企业履责情况。

本次发布会旨在向社会公众全面、生动地呈现华润电力社会责任的理念、举措和绩效,以及作为红色企业,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的使命与担当。未来,华润电力将一如既往,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创新进取、扎实履责,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砥砺奋进,贡献力量。

报告详细内容请点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