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文体公司承办海峡两岸交融月重要活动

2023-11-12 华润置地
字号 A- A+

11月11日,以“融合两岸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海峡两岸交流融合月启动仪式暨第四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总决赛开赛仪式在深圳举行,两岸各界人士和青少年2000余人参加活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郑建邦,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潘贤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深圳市市长覃伟中,台湾两岸和平发展基金会执行长连胜武,台湾基隆市市长谢国樑等出席启动仪式。华润置地旗下文体公司全程参与了本次海峡两岸交流融合月启动仪式及第四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开幕式、闭幕式的策划执行工作。

海峡两岸交融月由国务院台办海峡两岸交流中心与台湾两岸和平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将举办六大板块30余项系列交流活动,旨在建立新时代两岸联结纽带,加强两岸民众特别是青少年互动,共同促进两岸交流融合。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