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文体公司组织开展防台及人员避难安置工作

2023-09-05 华润置地
字号 A- A+

9月1日,超强台风“苏拉”正面吹袭珠三角地区。深圳于当日14时发布台风红色预警,区域防台风和防汛形势经历严峻考验。

华润置地旗下文体公司积极响应政府指令、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启动深圳湾体育中心、深圳大运中心项目的紧急避难场所功能。公司相关负责人亲临深圳湾体育中心现场,组织开展防台及人员避难安置工作,对场馆开放、应急宣传、工程维护、后勤保障、应急人员安置等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根据相关安排,深圳湾体育中心开放体育场馆、羽毛球馆,深圳大运中心开放羽毛球馆,设置为临时安置场所,并设立休息、就餐、充电等区域。在工人抵达前,两个项目团队于8月31日通宵抢先完成避难场地铺设转换、照明、空调使用及场地消毒工作。公司还在台风前组织对两处场地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对有高空坠物或倾倒风险的围挡、绿植、指示牌等设施进行防风加固,对应急照明灯具、排污泵、应急发电机等进行专项排查,并实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巡逻值守、排除安全隐患。

此次安置工作接收所辖街道建筑项目防台避险工人共计6500余人,有力确保了人民生命财产和城市安全。

文体公司组织员工对深圳湾体育中心羽毛球馆进行场地转换
文体公司开展24小时安全检查确保场馆运行正常
被安置工人有序进场躲避台风
近4500名工人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避难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