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象生活与深铁商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9-22 华润置地
字号 A- A+

9月21日,华润万象生活与深铁商业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深铁集团董事长辛杰,深铁集团总经理黄力平,深铁集团副总经理周志成,深铁商业董事长李刚,华润置地及华润万象生活有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以TOD商业合作为契机,共同运营深铁旗下优质商业项目。

华润万象生活自2004年于深圳罗湖打造全国首座万象城起,历经19年的发展,从万象城到万象汇,再到万象天地,已拥有全国领先的购物中心开发运营能力,目前在深圳已运营8个购物中心,深圳布局商业项目总数近20个。深铁商业为深铁集团旗下负责商业资源集约化、专业化管理的全资子公司,近年在站城开发领域,以满足市民多样化生活需求为核心,倾力打造“站城一体化”商业配套服务,实现枢纽与城市的有机融合。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起点,进行更多元、更深层的合作,共绘深圳商业蓝图。

签约仪式合影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