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奥理事会向华润置地致感谢信

2023-11-16 华润置地
字号 A- A+

近日,亚奥理事会向华润置地发来感谢信,就华润置地对杭州第19届亚运会的一贯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10月8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圆满落下帷幕。在本届亚运会期间,华润置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充分借鉴深圳大运、西安全运、成都大运的保赛经验,多维参与杭州亚运保赛工作:建设杭州亚运村技术官员村,组建900余人保赛保障团队,在亚运期间为约3800名国内外技术官员提供赛时住宿及物业服务,并作为技术官员村内运营总体责任单位牵头协调各项社会服务;同时,积极服务于亚运会部分重点场馆的赛事运营保障工作,助力盛会圆满举办。

华润置地保赛保障团队按照“国际标准、绝对安全、万无一失、完美保赛”的目标,赛前充分细化工作流程和工作标准,组织培训、推演及演练逾1300场,在实战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优化工作预案;在亚运会期间,以专业的运营水平、先进的服务理念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获得入住官员、亚组委的广泛赞誉和高度认可。

亚奥理事会向华润置地致感谢信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