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受邀参加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中国角”边会活动

发稿时间: 2022-11-24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繁體版

116日至18日,《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缔约方第二十七次大会在埃及沙姆沙伊赫举行。华润电力深汕公司、华润电力广东润碳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大会中国角边会活动。

本次会议是华润电力继2017年德国波恩之后,第二次参加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中国角边会活动。会上,华润电力展示了在应对气候变化、清洁能源发展、碳捕集测试平台以及CCUS技术研究方面的创新实践成果。

《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是联合国大会于1992年通过的一项公约,是世界上第一个为全面控制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排放,应对全球气候变暖给人类经济和社会带来不利影响的国际公约。在这次召开的第二十七次缔约方会议上,有近200个缔约国的政府部门、工商业界、智库机构、新闻媒体及国际组织的代表3万多人参会,2000多位发言人围绕300多个相关话题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