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到华润电力总部调研

2022-11-03 华润电力
字号 A- A+

11月3日上午,集团王祥明董事长一行到华润电力总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电力在“稳增长”和“四个重塑”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华润电力管理团队、总部部室及大区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祥明董事长认真听取了华润电力负责人关于“稳增长”经营业绩及“四个重塑”落实情况的专题汇报,通报了当前集团“十四五”战略执行情况、前三季度集团整体业绩表现等。王祥明董事长指出,近年来华润电力按照集团关于“四个重塑”要求一体化推进“十四五”战略落地,工作总体成效明显:一是价值重塑目标明确效果显著,华润电力持续做好能源安全保供工作,瞄准全球能源标杆企业和国内管理领先企业,明确“十四五”期间新增新能源发电装机目标;二是业务重塑促绿色赋能转型创新,持续做强做优做大主业,在煤电绿色低碳发展、煤电绿色赋能、新能源拓展、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三是组织重塑激发活力轻装上阵,厘清了电力各级单位的管控边界和权责关系,提高了组织效率和战略执行力;四是精神重塑振奋士气焕发斗志,开展文化宣贯融合,倡导业绩导向和执行力文化,为企业改革发展注入新的精神动力。

王祥明董事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在稳增长方面,全力冲刺四季度夺取全年胜利,坚定不移地抓经营、稳安全、稳质量、稳业绩、保利润;二是在价值重塑方面,全面对标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围绕清洁能源供应商和综合能源服务商的战略定位,瞄定“十四五”目标,努力成为集团可持续发展的增长极公司;三是在业务重塑方面,加快推进绿色低碳转型,深度挖掘产业协同优势,全面提升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运行能力,大力推进煤电机组“三改联动”,加强新技术研发和示范应用;四是在组织重塑方面,持续深化改革激发组织活力,进一步梳理与固化总部、大区、区域公司之间的工作关系与工作职责,并在执行过程中动态完善与创新;五是在精神重塑方面,要弘扬华润精神凝聚发展力量,深化企业文化建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赋能。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