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商业与安徽六安卫健委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稿时间: 2022-09-02 来源: 华润医药商业 【 字体: 繁體版

8月26日上午,华润医药商业下属公司华润安徽医药与安徽省六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就项目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产业投资等进行了深入会谈。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建设 “润AI”计划—“筛诊治管险”一体化癌症筛查服务创新医疗项目,围绕肿瘤疾病的筛、诊、治、管、险的诊疗环节,打通县、乡、村一体化防治体系,逐步提升基层居民的医疗保障水平。同时,推动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县域医院综合能力提升项目》在六安落地,结合县域医院特点,推动省市优质医疗资源向县城下沉。

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深化合作对接,建立定期协商沟通机制,在融合、创新中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支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