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商业发布2021年社会责任报告

2022-06-20 华润医药商业
字号 A- A+

6月20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2021年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今年是华润医药商业连续第5年获得“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五星级(卓越)评价。

报告以“奋进 新征程”为主题,设置“强企报国,高质发展创一流”“强企为民,兼济天下展担当”两个篇章,分为六大主题详尽披露了2021年华润医药商业全面履行社会责任的实践与成效。同时,报告开篇还特别策划了“庆百年华诞,谱润药商业新篇”“赴奥运之约,展润药商业担当”两个责任专题,聚焦华润医药商业在建党百年、备战冬奥方面的责任行动与成效,彰显企业责任担当。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带来的风险和挑战,华润医药商业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积极落实健康中国战略,不断拓展发展新空间、塑造发展新优势、开辟发展新境界,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持续促进国民健康保障、人民美好生活中贡献央企担当和力量。

2022年是“十四五”战略支撑年,华润医药商业将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厚植企业文化理念,构建多业态、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永不停歇探索的脚步,永葆超越自我的勇气,继续致力于提升履责能力和水平,携手各利益相关方及社会大众,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助力可持续未来。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