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商业参与发起“县域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产业联盟”

发稿时间: 2022-08-03 来源: 华润医药商业 【 字体: 繁體版

7月31日,国家卫健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开展“县域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产业联盟”签约仪式,华润医药商业作为联盟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县域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产业联盟”旨在推动省市优质医疗资源向县域下沉,逐步实现县域内服务资源整合共享,助力实现国家“千县工程”战略。作为联盟单位,华润医药商业将积极贡献自身力量,充分发挥自有零售品牌德信行的基层布局及专业化服务优势,提升院外市场的用药可及性,同时,在慈善赠药、医保商保共付等方面更便捷高效地服务于患者。

未来,在国家卫健委的指导下,华润医药商业将携手广大健康创新服务伙伴,在基层市场构建“筛、诊、管、治、险”五位一体的患者关爱服务体系,致力于实现患者诊治基层化、药品交付社区化、医保商保共付化的立体场景,为服务广大患者提供坚实的健康基础。

  • 县域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产业联盟
  • 县域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产业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