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连续三年入选凯度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百强榜

发稿时间: 2022-08-30 来源: 华润置地 【 字体: 繁體版

8月25日,“2022年凯度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发布,华润置地以23.6亿美元品牌价值连续三年登上榜单,品牌价值较去年上升6位,位列中国品牌81位,房地产行业第4位。

作为全球最权威和最全面的品牌影响力榜单之一,凯度BrandZ的数据是全球品牌价值评估领域的硬通货。它将严谨的财务分析与广泛的品牌资产研究相结合,并综合考虑“有意义、差异化、突出性”三大特征,由此核算出企业的具体品牌价值,其权威及公正性在全球范围内获得高度认可。

作为行业领先的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华润置地坚持“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企业使命,构建起开发销售型业务、经营性不动产业务、轻资产管理业务三大主营业务与生态圈要素型业务有机联动的“3+1”一体化业务组合模式。多元业务布局,为企业带来更强劲的可持续发展韧性,从而平稳穿越周期,拥抱趋势,创造共生价值。2021年全年,华润置地实现营业额2121亿元,较2020年同比增长18.1%;实现核心净利润266亿元,较2020年同比增长10.2%。截至2021年底,华润置地业务布局境内外84个城市,总资产达人民币949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