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与深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 2022-05-28 来源: 华润置地 【 字体: 繁體版

5月26日,华润置地与深铁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深铁集团董事长辛杰、总经理黄力平及华润置地相关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深铁集团董事长辛杰表示,希望通过战略合作方式,携手华润集团形成最佳合作方、最优化组合,共同促进城轨交通、城市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实现更优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安全效益、科技效益,以及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效益。华润置地负责人表示,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进一步推动双方目标同向、工作同心、行动同步,双方将精诚合作、携手共进,为企业发展锻造新能力、为行业转型提供新方案、为城市发展注入新动能。

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华润置地与深铁集团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通力合作,通过战略合作促进技术、资金、资源的合理化配置,实现最大的共赢。双方确认,在轨道沿线可以按照站城一体化理念进行综合开发项目拓展工作。双方同意,在满足相关条件的情况下,开展开发运营等方面的全面合作。

华润万象生活及华润置地深圳大区相关负责人也一同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