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商业携手苏州工业园启动同曜合资项目

发稿时间: 2021-12-23 来源: 华润医药商业 【 字体: 繁體版
12月21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与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苏州共同召开润曜新零售产品推广平台暨同曜合资项目启动会。双方拟将在苏州成立合资公司,聚焦院外市场,致力于北京同仁堂产品的商业化和规模化。

华润医药商业与苏州工业园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紧跟国家战略,利用长三角资源,围绕第二总部建设、综合服务平台、项目深度合作方面开展合作。经过近一年的筹划及布局,华润医药商业旗下产品推广、商保创新支付、中药产品资源型等公司相继在苏州工业园区落地,整体形成了“产品可选、渠道可达、终端可控、推广可赢、支付可及、C端可视”的新零售产品推广平台。

当天,华润医药商业启动了“募创,严选好药”项目,为国民健康严选好产品,销售好产品。大零售事业群在“掌控产品资源、拥抱互联网、多业态发展、回归商业本质”方面开展了精准布局,形成了涵盖产品、推广、商保、分销等生态化成员企业的润曜新零售产品推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