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健康成员医院派出核酸检测团队支援大连

发稿时间: 2020-07-30 来源: 华润健康 【 字体: 繁體版

724日,华润健康辽宁区域各医院积极响应当地卫健委关于派出核酸检测人员支援大连的紧急通知,从自愿报名的员工中,遴选出8名检验人员奔赴大连疫情防控一线,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8名医师分别是抚矿总医院汪洋、张肇乾,本钢总医院代俊峰、刘佳,阜新矿总医院高娴、马霄宇和铁煤总医院丛长伟、杨淑平,他们都具备核酸检测资质并有较丰富的检测经验,思想素质高、身体健康、意志良好。

各医院负责人在出征仪式上强调,希望他们在前线做好自身防护,听从指挥,认真工作,早日完成防疫任务,胜利凯旋。队员们也均表示,保卫大连也是保卫自己的家乡,速度就是生命,早一分钟完成一次检测,潜在的传播途径就将被切断一次,我们定将不负重托,圆满完成任务,平安返回。

目前, 8名医师均已在一线投入高强度的检测工作。他们表示,在辽宁省卫健委的统一部署下和所有白衣天使的辛勤努力下,一定能够构筑起守护大连、守护辽宁的坚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