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健康发布2021年社会责任报告

发稿时间: 2022-07-26 来源: 华润健康 【 字体: 繁體版

7月25日,华润健康发布202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报告经“中国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综合评定,认为在过程性、实质性、完整性、平衡性、可比性、可读性、创新性七个评级维度表现优越,首次获得五星级(卓越)评价。

该份报告以“启航新征程 共筑健康梦”为主题,以“再造健康 谱新篇”、“呵护健康 新作为”、“激发健康 新活力”、“绿色健康 新生态”、“共谋健康 高质量”、“敬佑健康 担使命”为六大篇章,并通过“强信心 促发展”、“用仁心 践承诺”、“凝众心 聚合力”、“以齐心 创绿色”、“守初心 勇担当”、“尽善心 谱大爱”六篇责任故事,向各利益相关方传递华润健康的责任理念,充分回应了利益相关方的责任期望,全面展现了华润健康在2021年探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道路中的实践与成效。

此次首获“五星级”评价,是社会对华润健康在社会责任履责表现上的肯定和认可。未来,华润健康将继续秉承“一切为了大众健康”的使命,持续完善社会责任体系,增进与各利益相关方的互动交流,携手共进,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