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健康全力保障疫苗接种工作

发稿时间: 2021-05-23 来源: 华润健康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为安全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筑牢全民免疫屏障,华润健康各医院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除了派出疫苗接种突击队,各医院还积极增设疫苗接种点,主动奔赴社区、各机构处所送疫苗上门,满足接种需求,筑牢“防控墙”。

5月中旬以来,华润健康旗下铁煤总医院、一五七医院、本钢南芬医院、黄船医院、沈煤总医院等十余家医院在院内设置疫苗临时接种点,日均接种500人次,最高日接种900人次;从年初至5月中旬,已接种超过50000人次。铁煤总医院、沈煤总医院、抚矿机修医院、瑞州医院、黄船医院还深入矿山一线、高校、社区、企业园区,为厂矿员工、高校师生、监狱内特殊人群、社区居民、企业员工送疫苗上门。

华润健康各医院将继续积极响应属地政府号召,继续有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早日建立免疫屏障,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