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快讯】华润健康强化联防联控基础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2022-03-16 华润健康
字号 A- A+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德尔塔和奥密克戎变异株叠加流行的特点,疫情输入和扩散风险持续存在,防控形势严峻,华润健康及各成员医院始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认真贯彻国家及华润集团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加强防疫战略布局,彰显央企能力及责任担当。

3月6日和14日,济南重汽医院接到属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通知后,先后两次派出3位医护人员,迅速到达隔离点和外市采集点,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和调度安排下,报到2小时后全面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12日起,前后前往辖区政府、企事业单位、学校进行核酸采样任务3月7日徐州市矿山医院接到属地卫健委通知后,积极响应立刻选派检验师紧急奔赴连云港开展核酸检测工作。3月10日起,广船医院(区域)旗下西村、东沙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快速反应、迅速行动与广州市相关社区街道共同织密疫情防控网络目前,医院本部及长洲社区医院抽调20余名医护人员支援核酸检测现场。3月10日起,广东三九脑科医院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科学部署,迅速统筹安排,截至目前脑科医院已派出47人携带相关物资分别奔赴指定社区开展核酸采样工作,助力广州进行风险排查、消除隐患和控制疫情。

同时,华润健康在辽宁、武汉、山东、北京等多个区域的各成员医院在做好自身疫情及院感防控工作的同时,均在积极配合属地政府,快速反应、迅速行动,认真完成核酸检测、疫情支援等公共疫情防控任务。

广船医院助力当地社区抗疫
徐州矿山医院抗疫队伍出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