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举办供应链管理专题高层培训会

2024-03-06 集团法律合规部
字号 A- A+

3月5日,集团在深圳举办首届供应链管理专题高层培训,集团王崔军总经理、陈小军副总经理出席会议。

会上,集团法律合规部宣贯了华润集团构建现代供应链管理体系报告,国家级行业协会专家解读了国家供应链安全稳定政策出台过程及企业开展供应链的重要意义,外部标杆企业专家分享了供应链韧性保障举措以及“精益化、协同化、国际化、智能化、绿色化”供应链建设经验,华润置地、啤酒、东阿阿胶等单位汇报了供应链管理实践成果。

王崔军总经理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集团近年来采购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国务院国资委指导意见对集团供应链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开展供应链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正确认识集团供应链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三是要健全机制、补齐短板,推动集团供应链管理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落实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工作要求,真抓实干,稳步推进集团供应链管理工作,争创央企供应链管理标杆示范,努力构建具有华润特色的世界一流供应链管理体系。

集团各部室、业务单元、直属机构负责人,业务单元供应链业务分管领导、供应链相关部门负责人约120人参加了培训。

集团总经理王崔军在会上作总结讲话
供应链管理专题高层培训会会场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