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参加“2024香港高才招募展览”

2024-03-04 集团人力资源部
字号 A- A+

3月3日,“2024香港高才招募展览”在香港上环信德中心举办。香港特区政府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孙玉菡、投资推广署署长刘凯旋、香港立法会议员代表,香港中华总商会、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香港人才服务办公室等政府官员和机构负责人,集团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华润集团作为驻港央企代表,荣获主办方颁发的感谢状。

集团人力资源部、法律合规部,华润创业、隆地、置地、化学材料等业务单元及学习与创新中心近30名代表参加现场招聘活动。华润面向香港高才提供了逾百个优质就业岗位,覆盖科技创新、技术研发、金融投资、工程管理、新媒体应用、法律财务等多个关键领域,获得了香港特区政府及香港高才通人才服务协会的高度肯定。

2022年以来,香港特区政府针对全球高才、优才、专才,密集出台了一揽子针对性强、含金量高的人才引进计划。其中,针对工作经验丰富及具有高学历的人才,推出了“高端人才通行证计划”,以罕见力度吸引全球人才来港发展。华润集团作为驻港央企,认真贯彻中央对港方针政策,积极为香港高才提供在港就业机会,推动香港科创事业高质量发展。

华润集团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要求,不断完善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引进、使用、合理流动的工作机制,通过组织开展更多特色活动,促进香港和内地的文化交流与融合、香港高精尖缺人才引进等工作,服务香港、回馈社会,不断提升央企在港影响力和美誉度,为香港繁荣稳定和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作出贡献。 

现场互动交流
华润集团荣获主办方颁发的感谢状
华润参展单位代表合影
与会嘉宾代表合影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