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进展到访华润集团

2024-03-01 集团科技创新部
字号 A- A+

3月1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进展到访华润集团,集团韩跃伟副总经理会见了王进展书记一行,双方就深入推进企业科协工作进行了亲切交流。

韩跃伟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对王进展书记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华润集团有关情况和华润集团科协有关工作进展。他表示,华润集团科协是集团党委联系科技工作者的重要桥梁纽带,在中国科协等上级单位的支持下,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未来中国科协等上级单位进一步指导支持,帮助华润集团科协建设取得新突破。

王进展书记高度肯定了华润集团科协相关工作,并感谢华润集团对中国科协有关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华润集团作为红色央企,始终与国家发展大局同频共振,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科学普及、科创赛事、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华润集团充分发挥多元化产业优势,结合“大国民生”、“大国重器”业务布局,探索具有华润特色的科协建设发展模式。

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主任张清、广东省科协党组书记成洪波、深圳市科协党组书记林祥,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广东省科协、深圳市科协相关负责同志,集团人力资源部、科技创新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交流。

双方座谈交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