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集团中国总裁何慕麒到访华润集团

2024-01-25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1月25日,默克集团中国总裁何慕麒到访华润集团深圳总部,集团韩跃伟副总经理会见了何慕麒总裁一行,就加强合作事宜进行了亲切交流。

韩跃伟副总经理代表华润集团欢迎何慕麒总裁一行到访,并介绍了华润主营业务发展情况。何慕麒总裁感谢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默克集团发展的支持。双方交流表示,华润集团和默克集团在长期合作中实现了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下一步双方将积极围绕医药健康、生命科学、绿色能源、可持续发展等领域加强合作,在产业链上下游、科技研发与创新应用,加快科技创新脚步,带动更具规模和韧性的可再生能源产业链建设,推动全球能源清洁绿色低碳转型。

默克中国医药健康副总裁、商务渠道拓展部负责人华皓旻,默克中国生命科学工业业务与大湾区战略执行负责人包世鸣,集团战略管理部,华润电力、医药、医药商业、三九、双鹤、江中、健康、化学材料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座谈交流。

双方座谈交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