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应邀出席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

2023-07-29 华润置地
字号 A- A+

7月28日晚,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在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举行,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应组委会邀请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成都市政府与华润集团于2019年3月签署《东安湖体育中心主体育场投资建设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场馆建设为契机,在东安湖体育中心主体育场建设及运营管理、城市片区综合运营等方面开展合作。

王祥明董事长高度重视运动会场馆整体建设运营工作,在场馆建设期间、大运会开幕前夕先后四次调研东安湖体育公园项目,并现场召开赛事保障工作会,鼓励保赛团队勇挑重担、坚定信心。王董要求保赛团队要充分认识到东安湖体育公园建设的战略意义和社会影响力,把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以更大作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要继续发扬陕西全运会“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理念。

华润置地高质量落实王祥明董事长要求,集中专业力量,成立成都大运会赛事保障现场指挥部,组建约1500人保赛队伍,将办赛理念落实落细在各项保赛工作中,确保实现“国际标准、绝对安全、万无一失、完美保赛”的目标。

本届大运会共有113个国家和地区的65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共设18个大项、269个小项,将产生269枚金牌。

王祥明董事长现场调研开幕式准备工作
王祥明董事长与保赛团队代表合影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