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三明市委书记黄如欣

2023-06-07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6月7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三明市委书记黄如欣,双方就加强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欢迎黄如欣书记一行到访,并介绍了华润集团经营业绩和社会责任工作情况。他表示,华润集团与三明市长期以来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互动关系,根据中央关于新时代做好革命老区振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具体任务,制定了对口支援三明市清流县工作方案,并积极统筹内外部优势资源,助力当地发展特色产业和社会民生事业。华润将紧密围绕发展战略,积极发挥自身多元化企业的优势,持续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助力三明高质量发展。

黄如欣书记感谢华润集团多年来为三明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介绍了三明市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对口支援工作启动以来,双方紧密对接、积极互访,华润集团在农特产品销售、乡村振兴、绿色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了三明市大力的帮助。希望双方持续探索大消费、大健康、新材料等领域的深度合作,三明市将全力为企业投资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三明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国昕,副市长郭海阳,市相关部门及清流县、永安市领导,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及华润万家、电力、水泥、三九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王祥明董事长会见三明市委书记黄如欣
双方座谈交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