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拜会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

2023-06-05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6月5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在成都拜会了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全面战略合作、助力四川加快推进现代化建设进行座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晓晖书记代表四川省委、省政府对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对华润集团长期以来支持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王晓晖书记表示,华润集团与四川省合作渊源深厚、领域广泛、基础扎实。双方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不断推动多领域、深层次合作迈上新台阶。当前,四川正按照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深入实施“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希望华润集团继续将四川作为发展布局重点,进一步优化在川产业布局,深化清洁能源、医药健康、大消费、城市建设运营等领域合作,做好成都大运会场馆运行保障工作,加快标志性合作项目落地实施,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互利共赢,更好服务国家发展大局。

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感谢四川省委、省政府对华润集团在川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王董介绍了近年来集团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服务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担当作为。王董表示,四川历来是华润集团发展布局的战略重点地区,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多元化产业优势,依托央企平台资源,紧扣四川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紧密对接四川发展所需,不断深化与四川的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坚定不移推动四川高质量发展,推动双方互利合作再上新水平。

在川期间,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还参加了集团驻四川企业座谈会,听取各业务单元关于在川经营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计划的汇报,对近年来各单位在四川取得的业绩表示肯定,感谢广大在川员工的辛勤付出,并对在川企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王董要求,各业务单元要紧紧抓住四川高质量发展的新一轮机遇,实现有质量的规模扩张,不断提高华润在四川的影响力。

四川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炜,副省长田庆盈,成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筱柳,集团蓝屹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及华润怡宝、五丰、电力、燃气、置地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王祥明董事长参加集团驻四川企业座谈会
王崔军总经理参加集团驻四川企业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