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崔军总经理会见中智集团董事长卜玉龙

2023-06-02 集团人力资源部
字号 A- A+

6月2日,集团王崔军总经理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中智集团董事长卜玉龙,双方就人力资源领域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王崔军总经理欢迎卜玉龙董事长一行到访,并介绍了华润集团整体情况和双方项目合作情况。他表示,中智集团是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国家队”“主力军”,双方自2008年建立业务合作以来,合作项目超150个,业务涵盖管理咨询、招聘业务等多个领域。希望双方聚焦高层次人才、科技人才引进以及建设香港国际人才平台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抓住国家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重大机遇,携手服务国家发展大局。

卜玉龙董事长感谢华润集团对中智集团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核心业务等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加强战略合作,进一步探索人力资源各领域的合作空间,互促共进,推动双方在互利共赢中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中智集团相关部门及所属企业主要领导,集团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