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凉山州州委书记虞平

2023-06-06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6月6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成都会见了凉山州州委书记虞平,双方就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企地合作进行了交流。

王祥明董事长感谢凉山州州委、州政府对华润集团在凉山州业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集团经营业绩以及在凉山州投资发展情况。王董表示,华润十分重视与凉山州的合作,双方合作基础扎实,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业务沟通,深化合作,大力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建设,持续抓好脱贫地区帮扶工作,为凉山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

虞平书记代表凉山州州委、州政府感谢华润集团为凉山州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并介绍了凉山州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目前凉山州与华润在大消费、综合能源、大健康等领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双方拓宽合作领域,带动凉山州帮扶产业发展,推动当地农产品销售和深加工、文旅产业等领域取得新成效,助推凉山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凉山州将全力为华润投资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凉山州州委常委、西昌市委书记马辉,州委常委、副州长杨复晗,州委常委、秘书长管昭,副州长成武毅,州有关部门领导,集团蓝屹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以及华润五丰、电力、燃气、三九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王祥明董事长会见凉山州州委书记虞平
会见现场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