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会见山东省周乃翔省长

2023-05-30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5月30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山东省周乃翔省长,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全面合作进行了亲切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并共同见证华润集团分别与青岛市、烟台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热烈欢迎周乃翔省长一行到访,感谢山东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在山东业务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业绩表现和在鲁投资情况。王董表示,山东省是华润集团在全国投资和经营规模位居前列的重要省份,多年来,双方在大消费、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科技及新兴产业五大业务领域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结出了丰硕成果。华润将继续落实好双方战略合作共识,推动公司各业务领域与山东省各地市开展更紧密的务实合作,携手共促山东高质量发展。

周乃翔省长感谢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山东是中国文化大省、资源大省,经济实力强、活力足,发展潜力大。华润是有着红色基因、光荣传统并不断改革创新的世界一流企业,希望双方立足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战略,深化新时期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助力山东加快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

山东省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宋军继,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相关市委市政府及相关企业领导,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蓝屹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华润啤酒、电力、燃气、置地、水泥、医药商业、双鹤、化学材料、东阿阿胶、博雅生物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会见山东省周乃翔省长
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会见山东省周乃翔省长
华润集团与青岛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华润集团与烟台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