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市长李春田到访华润集团

2023-05-31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5月31日上午,集团蓝屹副总经理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滨州市市长李春田,双方就加强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蓝屹副总经理欢迎李春田市长一行到访,并介绍了集团整体情况和在山东、滨州的业务开展情况。李春田市长感谢华润集团多年来对滨州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双方交流表示,滨州是一座依山拥河向海、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城市,拥有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发展势头强劲,华润集团是行业领先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双方合作时间久、合作领域广,下一步将持续巩固在啤酒、新能源、医药流通等业务领域的良好合作基础,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滨州市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为华润在滨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滨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屈跃宽,市政府秘书长孙学森,市相关部门、相关区县领导,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及华润啤酒、电力、医药商业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