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市长赵庆文到访华润集团

2023-05-29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5月29日下午,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淄博市市长赵庆文,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王传栋副总经理欢迎赵庆文市长一行到访华润,并介绍了集团整体业绩和在山东、淄博的业务开展情况。赵庆文市长感谢华润集团对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双方交流表示,淄博是山东重要的工业城市,工业文明浸润深、产业门类全、配套能力强,近年来,淄博市加快推动传统产业“存量焕新”和新兴产业“增量换乘”,持续优化资源配置,激发创新活力,增强转型动力。多年来,双方在城市建设运营、新能源、城市燃气、医药流通和制药等领域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下一步将持续巩固现有良好基础,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携手推动淄博高质量发展。

淄博市副市长沙向东,市有关部门、相关县区领导,华润电力、燃气、医药商业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