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市长李春英到访华润集团

2023-05-29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5月29日上午,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菏泽市市长李春英,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并共同见证了华润电力与鄄城县签署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王传栋副总经理欢迎李春英市长一行到访华润,并介绍了集团整体业绩和在山东、菏泽的业务开展情况。李春英市长感谢华润集团对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双方交流表示,菏泽是中国著名的牡丹之都、久负盛名的书画之乡,文化灿烂厚重、自然资源丰富、发展势头强劲,是山东省发展速度最快、综合实力提升最明显的地市。多年来,双方在综合能源、医疗健康等业务领域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下一步将持续巩固现有良好基础,加强合作交流,为菏泽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后,在王传栋副总经理和李春英市长等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华润电力与鄄城县签署了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菏泽市副市长张鹏,市有关部门、相关县区领导,华润电力、医药商业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王传栋副总经理会见菏泽市市长李春英
华润电力与鄄城县签署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