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组织开展员工关爱专业团队主题活动

2023-05-17 集团人力资源部
字号 A- A+

5月16日,集团在学习与创新中心雄安校区组织开展“温情守护办实事·凝心聚力建新功”员工关爱专业团队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集团人力资源部承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动关系司王永生处长,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洪莎副部长,全国劳模先进代表常洪霞、徐川子,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环境健康和安全部、群众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华润啤酒、五丰、电力、燃气、置地、水泥、医药、三九、双鹤、金融、信托、环保、数科相关负责人,“润心大使”专业团队,共计280人参加活动。

王永生处长就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决策部署作详细解读和专业指导。洪莎副部长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企业如何更好地开展女职工身心健康关爱服务提出指导意见。全国劳动模范先进代表常洪霞、徐川子分别结合各自工作经历作主题分享。集团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对过去五年“润心坊”员工关爱项目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回顾,充分肯定了本次“润心大使”成长营和主题活动,并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体要求,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活动还表彰了集团2022年度优秀“润心大使”,33名来自集团各业务领域的专业团队成员获评荣誉。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