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会见河南省王凯省长

2023-05-17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5月16日晚,集团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河南省王凯省长,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全面合作进行了亲切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业绩表现和在豫投资情况。王凯省长感谢华润长期以来对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双方表示,河南是中国经济大省、人口大省,区位优势明显,当前正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奋力推进现代化河南建设。河南是华润集团的重点投资区域,华润发展战略与河南转型发展、产业培育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将持续巩固现有良好合作基础,在优势领域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务实合作、全面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实现合作共赢。

5月16日下午,王祥明董事长在港出席了以“豫见香港 携手共赢”为主题的豫港经贸合作交流会,并见证华润集团与商丘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政务司司长陈国基,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刘光源,中联办副主任尹宗华,香港立法会主席梁君彦,以及河南省有关部门、企业及各省辖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等逾300位两地政商界人士出席交流会。王凯省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以本次合作交流为契机,把国家所需、香港所长、河南所有融合起来,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做深做实。

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有关活动。

王祥明董事长出席豫港经贸合作交流会
华润集团与商丘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豫港经贸合作交流会现场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